最 新 消 息


活動日期: 2015-10-24 ~ 2015-10-24

104年10月24日「龍騰太平」登山健行活動


第6屆「龍騰太平~龍情音樂季農莊健康行」活動即將開跑囉!
一年一度的「龍騰太平」音樂季健康行又來囉!由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,太平區公所及太平區農會訂於10月24日(星期六)舉辦第六屆龍騰太平系列活動,內容有登山健行、農特產品暨地方美食園遊會以及入夜後的音樂晚會,邀請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。主活動「龍騰太平∼龍情音樂季農莊健康行」訂於 10月24日(六)下午3點在車籠埔頂坪公園古農莊(太平區光興路1266巷160號)熱鬧登場,農莊健康行以百年老樟樹為起點,繞車籠埔山,老庄,回到終點古農莊,全程約一小時,健行路線沿路林木青翠,景色秀麗,坡度有緩有陡,高處可鳥瞰太平 田園風光,中途制高點分發摸彩卷及園遊卷40元(3200份,送完為止),歡迎親子攜手共遊。
走累了,在頂坪公園休息片刻後,建議至古農莊參觀臺灣早期農村文物,體驗先民篳路藍縷之刻苦精神,見證歷史痕跡。活動另設有美食攤位,展售當地自產枇杷 糖、龍眼蜜、荔枝蜜等農特產品,還有社區媽媽利用在地食材精心烹煮的點心,供遊客補充體力。
下午5點30分,音樂晚會即將於頂坪公園古農莊旁開演,今年特別邀請到鄧福如(阿福)、曾心梅、陳彥允、田亞霍、久倍、胡待明、甜心時代等知名歌手,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,並穿插摸彩活動,現場保證high翻天。
 
太平、大里、霧峰為龍眼等農產品主要產地,配合自然、農業景觀及現有設施,已為一資源豐富交通便捷的休閒去處。在涼爽秋天的午后,邀您來太平踏青,品嚐在地美食及聆聽太平好音樂。
 

活動地點
台中市太平區
張貼單位
農遊太平-頭汴坑休閒農業區